小夜不多

【周翔】我媳妇儿怎么那么可爱(又名:每天都看到媳妇儿在犯蠢)

主CP周翔,其他待定……
此文为欢脱逗逼向:
私设如山,天雷滚滚(︶︹︺)因为这个本人第一篇全职相关文于是ooc有,肉肉未必有,
以及文笔渣且不定时更新,因为没有大纲没有存稿,写哪儿算哪儿,于是更新龟速……
顺便说下这篇是古文带些江湖恩怨以及可能带些玄幻的东西(因为lo主也还没想好所以如果有后期可能会再加……)再顺便说明下本文中二翔应该从头到尾都不会武功
于是喜欢看他行走江湖快意恩仇的亲可以就此打住了。(不喜欢这个设定的亲可以点右上角的小叉叉,谢谢。)好了废话不多说(好吧已经太多废话了!)
以上!!!   
第一章     出逃 
“唐日天!你个笨蛋看哪儿呢?我们在这边,还不快过来!” 某闹市街头只见一黄衣男子拉着一青衣男子鬼鬼祟祟的(什么鬼)躲在某墙角向着对面街角一满脸匆忙的绿衣女子(是的你没看错,的确是女子装扮✪ω✪)打着招呼。
“孙二翔你个白痴加超级大笨蛋,叫那么大声你还怕你家人不来把你抓回去不成?”被称为唐日天的绿衣‘女子’听到黄衣男子的召唤(?)不满地回道并向着躲在墙角探头探脑的两人走去。
“切╮(╯_╰)╭反正逃婚是你又不是我,就算被抓回去最多也就是跟以前一样呗!”只见黄衣男子一脸不屑地说着。
“孙二翔你个幼稚鬼,你以为你那么说我就信么?这里最不想回去应该就是你吧!”
“好了,你们先别吵了,此地不宜久留我们还是先赶路吧!”此刻一旁青衣男子出声及时制止了一场毫无意义的争吵。
“那好吧!既然小事情你都那么说了,那我就大人大量不跟糖糕那个白痴吵了。”某被莫名顺毛的幼稚鬼道。
“哼(`Δ′)!”这是一脸不爽的某糖糕。
“糖糕啊😱不对唐昊你刚跑出来的时候没人发现你吧?”
“我都穿成这鬼样子了,谁还认得出我啊!”一脸得意状!
“噗(❁′◡`❁)*✲゚*我说怎么从刚刚开始就觉得哪里不对,原来糖糕你个笨蛋还是个女装癖啊!”某反应弧度略长的孙二翔笑喷。
“凸(>皿<)凸” “咳!没被发现就好,我们先去客栈乔装打扮好出城去。”看着唐昊头上的几个明显的井字‘小事情’强忍笑意提示道。
***************这是回到客栈的分割线**********
“小事情你说我们接下来要去哪儿玩儿好呢?”某小孩儿一脸兴奋的问。
“你们先说说你们原先的打算吧!”
“游山玩水!”
“逃婚!”
“我不是说这个,我是问你们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游山玩水,去吃好吃哒!”突然莫名兴奋起来的某小孩两眼放光,就差流口水了!
“逃婚,然后远走高飞!”摸着下巴一脸淡定╮(﹀_﹀)╭(显然对自己的计划很满意。)
“你们就没有想过要去哪里?以及如何躲避追兵吗?”顿感心累扶额。
“没有!反正这些事情他会解决的,二翔是这么说的。”一脸理所当然。
“唔……好吃!这个是什么来着?真好吃!”不知何时已经自顾自吃起来的某小孩。
“果然是笨蛋,居然连糖葫芦都不知道!”一脸嫌弃。
“……”并不指望某吃货小鬼会有什么计划的某人决定弃疗。
“喂!你先别吃了,你先说说我们怎么躲避追兵!”
“什么追兵?为什么会有追兵?”某吃货一脸的状况外!
“孙翔!你是猪吗?这可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更何况对方还是堂堂一品大元之女,胆感逃婚,没有追兵才有鬼嘞!”唐昊一脸得意地教训某小孩。
“一品大元很了不起吗?他乐意追就让他追呗!反正追的是你又不是我。”
“我说孙翔你别翻脸不认人啊!当初要不是你怂恿我逃婚还说一切包在你身上,我至于像现在这样穿着娘们的衣服到处跑吗?。”
“我有说过这话吗?”
**********这是回忆的分割线**********

半月前 

“唐昊!唐昊!听说你再过半个月就要成亲了?”看着一脸苦大仇深的唐昊孙翔故意问道。

“不提这事儿我们还是好兄弟!”

“你也觉得我们是好兄弟对不对?”重点错的某翔。

“……”完全不想理这个智商时常不在线上的某人。

“不要愁眉苦脸的啦!身为你的好表弟的已经给你想好了逃婚的万全之策啦!”眉飞色舞的某人道。

“逃婚?你说得到轻巧,到时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

“安啦!安啦!出了事情有我顶着,你还怕什么?”豪气万千状。

“……”

“男子汉大丈夫有什么好墨迹的,就一句话的事儿。我说唐昊你不会是不敢吧!”

“逃就逃谁怕谁啊!”(作者内心os:辣么明显的激将法都有人中招,果然智商堪忧……)

“嘿嘿!帮你逃婚可以,但是到时你必须得带上我。”

“成交!”

“诶!等等!不对啊!我说你怎么从这里出去啊?你爹舍得让你出门啦?”(注:由于某些原因,孙翔一直住在一个名为世外桃源的地方,一直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并且由于孙某人不爱学习其家人又宠的无法无天,虽然宠的要命,却唯独不让孙翔踏出世外桃源半步,于是孙翔其实对于外面的世界一无所知,朋友也少之又少,除了唐昊这个大他两岁的表哥外也就只有肖时顷这个朋友了。既然说到这里那么顺便说下,唐昊可以说是和孙翔一起长大的,至于他会来世外桃源的原因据说是因为孙翔的父亲怕孙翔太孤单了,所以才三不五时的带些唐昊这个大孙翔两岁的小侄子来陪孙翔玩儿,当然偶尔也会带侄女玩儿,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至于肖时顷则是因为其父希望多个学识广博的人在他身边以备不时之需。[不要问作者这鬼扯的原因是什么,我只能说:天机不可泄露,说了就剧透了,于是遁走……])

“我说唐昊说你笨你还不信,你也不想想,到时可是我唯一的好兄弟你成亲诶!那可是我亲爹,你的亲姑父怎么着也得让我去喝你的喜酒吧!我只要到时候……”智商不知为何突然上线的孙翔眉飞色舞道。

“也对反正也没几个人见过你,你到时想要混出来应该不难。”

“所以到时我们就这样……这样……”

**********这是回忆结束的分割线**********

“好啦 !好啦  !唐昊你先别生气嘛!” “……”(注:此为小事情的内心os:唐昊你才是猪🐷吧!你明知道孙翔什么都不懂,说好听点叫不谙世事,说难听点叫不学无术。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他不会有什么鬼计划帮你躲避官兵的追捕!)

“那你说说我们现在该怎么办!这桩婚事虽然不是皇上御赐,但也是圣驾亲临的,你说我们就这么逃出来,万一弄个欺君之罪可不就完蛋了?你说当初我怎么就那么傻听信了你的花言巧语。”唐昊一脸悔不当初。

“瞧你那怂样,不就是计划吗?分分钟搞定!”毫不在意的孙翔道。

“(ノ ○ Д ○)ノ”肖时顷内心OS:这个人才不是孙翔,孙翔哪有辣么机智居然还真有计划而且是分分钟搞定,简直细思恐极(这词是这么用的吗?)

“……”这是扬眉坐等孙翔计划和盘托出的唐昊。

“你们都看着我干嘛!就算你们想吃糖葫芦我也不会给你们的。”再次抓错重点的孙翔边说着边护住手上已所剩无几的糖葫芦。

“我们是在等你那分分钟就能搞定现在这局面的计划!”汗颜("▔㉨▔)的肖时顷在唐昊发作前出声道。

“哦!你说这个啊!”一脸的恍然大悟。

“……”屏住呼吸全神贯注等计划。

“我的计划就是………………”故意吊着胃口调皮地看着大气都不敢喘地两人。       







   “拐来满腹经纶的小事情,然后所有的问题小事情都会迎刃而解哒!”觉得如此机智的自己棒棒哒!

“……”肖时顷顿感累觉不爱。

“二翔,我怎么突然发现你越来越聪明了?”

“是吧!是吧!俗话说的好,信翔哥得永生。”一脸得瑟。

“是叶修让你来找我的吧!”觉得跟孙翔呆久了自己也开始智商捉急的肖时顷道。(注意此乃肯定句不是疑问句。)

“你怎么知道的?”

“………………”已经心累的不行的肖时顷默默地在心里问候了心脏的叶修家十八代祖宗n遍。(至于叶修是如何提醒孙翔找小事情以及如何说服肖时顷参与他们逃跑计划的过程由于作者比较懒得编了,于是还是请看文的亲们自行脑补吧!)   ----------------------------第一章完---------------------------- 

   终于写完一章了……

抱歉:由于lo主逻辑已死所以不要在意细节啦!
感觉已经ooc到不行了,但是小周还没出现,根据这进度应该还要好几章才能出现,不过也有可能下章就出现了。 以及感觉辣么烂到没边的文估计不会有人看的我一言难尽!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