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不多

【原创】节操都去哪儿了(all黄 ABO设定,架空欢乐向,OOC有)

9

“好了,你们现在可以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了。”酒足饭饱后,一群人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开始询问两位不速之客的来由。

 "哼!这还不都是这个白痴害的!"青峰大辉咬牙切齿道,眼睛正凶神恶煞地瞪着旁边的黄濑,如果此刻眼神可以杀人的话黄濑早已千疮百孔,死了不知几千次了。

“呃......小青峰!一切都是意外,人家也不想这样的。而且我们不都已经安全的逃出来了嘛....所以小青峰你就不要生气了啦!”看着青峰一副要吃人的样子,黄濑略显尴尬的讨好着。

“我怎么可能不生气,要不是你我至于搞得现在这样无家可归吗?我看你就是个扫把星,遇到你我算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了......”青峰越说越气氛就差直接动手了。

“......”泪眼汪汪的黄濑开始觉得无限地委屈。

“青峰,你别光顾着发脾气了,还是先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吧!”有点看不下去的绿间出声道。

“真看不出来原来小绿间是好人来着。”黄濑一脸感动地道。

“嗯!咳!才不是在帮你,我只是比较好奇青峰的造型由来而已!”傲娇的绿间以咳嗽掩因突然被夸(?)导致的脸红。

“咔嚓!咔嚓!青仔你就不要露出那么恐怖的表情吓唬黄濑仔了嘛!”一边吃着美味棒的紫原也出声道。

“你们都不要被这个白痴的表象给骗了,他绝对的是一个祸害,要不是他我也不至于围着一条浴巾一路上被别人像看变?态一样的眼神注视着,就差没抱警了!”虽然语气稍稍有些缓和,但是脸色依旧非常之差的青峰道。

“关于这点,青峰君其实你不用担心的!因为刚刚青峰君和黄濑君过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所以路人能看到的最多也就是黄濑君的旁边有条浴巾跟着而已!所以他们想抱警并不是因为青峰君而是因为浴巾所引起的灵异事件!”黑子一脸淡定地说出他的结论!

“大辉,你就不要顾左右而言它了,还是说说你们突然造访的原因吧!”不等青峰的反驳一旁一直未发言的赤司一个眼刀过去成功制止了青峰的反驳,并终结了他们无意义的争论。

--------------------------这是事实真相的分割线-----------------------------------

“呼~好累啊!”饶是体力非常好的青峰经过今天的训练也被累的够呛。

“咦!真看不出来小青峰原来你也喜欢种花啊!”来到青峰的住处后黄濑惊奇的发现了青峰家阳台上的矢车菊。

“哦!那个啊!是五月的啦!说是女生宿舍的舍管由于花粉过敏所以不准她们种,所以就扔我这里了。”

“我就说嘛!小青峰怎么看也不像是个会种花的人!”黄濑看着矢车菊笑道。


“我先去洗澡了,晚饭你来准备没问题吧!”也不等黄濑的回答青峰边说着边朝着浴室走去。(如果青峰能有预知能力的话,那么他打死也不会让黄濑进厨房的,不过可惜的是他没有,所以我们就先预祝他的厨房一路好走吧!)

”没问题的小青峰,你就等着好好品尝我的厨艺吧!”看着已经关上的浴室大门,黄濑一脸兴奋的进了厨房。

--------------------------这是10分钟后的分割线-------------------------

“哗哗哗~~~“

伴随的哗哗的流水声,已经洗的差不多的青峰突然觉得视乎哪里不对!因为即使洗热水澡也不该有那么多的水蒸汽,况且那水蒸气(?)还有点呛鼻。更何况他洗的是冷水澡根本就不可能有烟好吗?

“咳!咳!咳!”

觉得情况不对的青峰立马关掉水龙头便隐约听到门外的咳嗽声,于是也顾不得穿衣服了,随手拿起浴巾往腰上一围便开门出去。

“咳!黄濑你这笨蛋到底在搞什么鬼?”开门后被刺鼻的浓烟呛到的青峰看着能见度已经非常之低的青峰不由得感叹着黄濑的奇葩能力。

“咳!咳!咳!小青峰!我在厨房炒菜,你再等下马上就....哇.....”

“砰.........”

黄濑话还没说完便突然尖叫了起来,并伴随着一声巨响。

“喂!黄濑你怎么了?说话啊!”

“咳!咳!咳!小青峰,先别问了我们先出去再说吧!”

接下来便是一通的混乱!

“呼~终于出来了,现在你可以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吧!”成功跑到屋外终于呼吸到新鲜空气的青峰。

“嘭~轰隆~~~”

可惜事与愿违,只见青峰话音刚落身后便一声巨响并伴随着房屋倒塌的声音,使得青峰瞬间囧了。

于是接下来便是青峰一路上不停教训黄濑的声音以及黄濑一直不停道歉的声音,所以这里也就不一一说明了。

-----------------------这里是回忆结束的分割线-------------------------

“..........”

这是听完青峰的讲述后满头黑线的绿间。

“青峰君请节哀顺变!”黑子摆着101号表情开始无限地同情起了青峰。

“青仔!看看开点吧!”紫原拍了拍青峰的肩膀,安慰道。

“真太郎,我记得我们还有几个杂物间先腾出来让他们今晚先凑合凑合吧!“

迅速分析迅速得出结论的赤司道。

“房间倒是没什么问题,但是空床好像只有一张了,而且现在已经太晚了,估计家具城已经打烊了,也来不及买了!”绿间推了推眼镜道。(注:经过一番折腾现在已经将近10点半了。)

“没问题的一间就够了,我可以先跟小青峰挤一挤的。”原先还担心会被大家讨厌的黄濑听到今晚不用露宿街头的黄濑瞬间满血复活。

“那~~~好吧!”本来想要反对的绿间突然想起自己并没有制止的立场于是便同意了。(注:毕竟大家才第一天认识并不十分清楚黄濑与青峰的关系所以制止什么的根本没有什么立场,再加上黄濑本人都同意了,而青峰那个神经偶尔有些大条的笨蛋也没有反对,于是最终的结果就是黄濑与青峰一同住在了只剩一张床的杂物间。)

-----------------------------这里是这不平静的一天终于过完的分割线--------------

评论(2)

热度(21)